CONTENT DETAILS

内容详情

碳排放管理员在线考试用户手册

发布时间:2022-07-29 11:59   

1.考生注意事项

(1)本考试采用全程人脸识别,请考生报名时上交的电子照片最好是近期二吋标准照。

(2)本考试采用考试全程录音、录像,请考生在考试时选择独立无打扰的空间保持考试环境安静。

(3)由于考试环境比较复杂,考生遇到网络异常时,不用紧张,只要在考试结束网络正常时,也能上传作答结果

(4)由于个别浏览器的问题,我们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。

2.考生登录网址

https://web.ksj.kszx365.com

注意:【考生登录账号“身份证号”+考试验证码“身份证号后四位”登录系统】

3.考生考试操作步骤

(1)登录https://web.ksj.kszx365.com

(2)录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,确认信息

(3)确认连接摄像头

(4)人脸识别

(5)正式答题

(6)答完交卷

(7)交卷成功

4.摄像头无法访问解决方案

(1)安装检查外置摄像头。

(2)如果计算机有多个浏览器,将其他浏览器的摄像头状态设置为【禁止】状态。

(3)在浏览器【设置】下的【安全和隐私设置】处,授予ksj.kszx365.com使用摄像头和麦克风,并调整摄像头为【允许】状态。

 

5.考试软、硬件要求

软件要求:

浏览器是chrome,firefox,microsoft edge等新版本,建议chrome10.0及以上版本。

硬件要求:

CPU:INTEL CORE2 1.8或以上;

内存:2G以上;

硬盘:120G以上;

网卡:10M或100M自适应性网卡;

显卡:1366*768像素及以上,32位真彩;

显示器:普通彩色显示器

具有含操作系统win7以上、MAC OS X 10.10 及以上版本,建议win10版本。

浏览器是chrome,firefox,microsoft edge等新版本,建议chrome10.0及以上版本。